最新新闻:

Daniel Radcliffe希望看到哈利波特的戏剧

时间:2022-04-04 18:46:24来源:

演员Daniel Radcliffe已经证实,他还没有看到“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但他想在未来。

唯一的问题是,演员将不得不等到粉丝歇斯底里在剧中死亡,所以他可以在更加轻松的环境中看待它,报告了Contactmusic。

[相关帖子]

“我觉得我想看看这个节目。我真的很喜欢,我听说它很棒。但我只是觉得坐在一个近期近期的观众中是非常热情的哈利波特球迷可能就像看起来不是一个放松的方式来看一个节目,“他说。

“所以不要暂时,但我听到它很棒。”

这位26岁的老年人也唱了演员贾米帕克的赞美,他正在演奏成年波特。

“他是一个美妙的演员。我很高兴看到他玩我。他现在可以做所有的哈利问题,“拉德克利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