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将创造对毒品威胁的认识:diljit dosanjh.

时间:2022-04-04 18:46:25来源:

Punjabi Star Diljit Dosanjh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将创造对药物威胁问题的认识。

“Udta Punjab”由Anurag Kashyap的幻影电影和Ekta Kapoor的Balaji Motion图片制作,涉及旁遮普邦的药物滥用问题。

“我在加拿大和我们的朋友正在谈论它(电影)。随着这部电影的那种艰苦的工作和努力,我相信意识(关于毒品威胁的问题)将来,“Diljit在这里告诉记者。

电影认证的制造商和中央委员会(CBFC)已经将角锁在电影的间隙上。

孟买高等法院昨日订购了CBFC,只需一项削减,即可在48小时内将电影“Udta Punjab”进行证明,以便其生产者在6月17日发布这部电影。

询问了各种政党制作毒品威胁作为即将到来的选举的议程之一,这位32岁的演员表示他“不知道民意调查”。

“我做了这部电影,因为它与旁遮普邦有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我认为这是我最好的首选者,“他补充道。

电影也是明星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和Alia Bhatt领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