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宣布了他的500部电影

时间:2022-04-04 19:45:59来源:

Actor AnupamHerher已经通过签名另一部好莱坞电影来达到了他杰出的行为职业中的另一个里程碑,这恰好是他的第500电影。

这位61岁的演员,他的职业生涯32年来回到获奖电影Saaranh,将与好莱坞演员共享屏幕空间霍莉亨特,Zoe Kazan,Ray Romano,Kumail Nanjiani和Adeel Akhtar等。

Judd ApatoW正在截止南京和戈登自己的关系作为巴基斯坦人和美国女人的关系。

赫尔正在演奏Kumail Nanjiani的父亲的角色。罗马诺和猎人将是宣传喀山的角色的父母。

南建筑是一名巴基斯坦 - 美国站立的喜剧演员,演员和播客宿主与艾米莉V Gordon,一个作者,喜剧制作人和前夫妇和家庭治疗师。然后,她是乔纳和库姆勒崩溃的博勒布尔和制片人,这是一场喜剧演演,在2014年7月开始播出喜剧中心。

阅读更多

Anupam Herher感谢粉丝的关注,祝愿Kirron Kher:你的爱使我们成为kanganaRanaut的生日聚会:演员与Ashwiny Iyer,Ekta Kapoor,Anupam Kher Post Thalaivi Launchwatch:在Anupamher的生日'Pawri'中,他在德里德里的中心友好,唐富酒店在七岁的时候重新打开他的书,他的书“你最好的一天是今天!”对ruskin键

Barry Mendel还在生产该项目,该项目是由拍摄提供资金的。

这些天在纽约的赫尔告诉PTI在电话上关于他的第500部电影。

“在32年内做500部电影一直是一个很棒的旅程。它显示了我所拥有的生活。我很高兴我的第500个地标电影是一部好莱坞项目。并不是那么如果它是印地语电影,那就不会很重要。但我在印地迪电影院做了很多工作,现在我正在看较新的途径。这是由于这部电影在这次围绕这次围绕此时的机会发生了。“

赫尔由Veteran Hollywood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分享了你的管留言,祝贺他在他的第500电影上。“祝贺你完成你的第50部电影,这是一个很棒的事情。在美国,我已经完成了95部电影,但是做了500次是令人难以置信的“,De Niro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