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 Parners 700万instagram粉丝

时间:2022-04-04 19:46:01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在Instagram上感受到她七百万追随者的热爱。

她写道:她写道:七百万instagram。感受到爱情。

#7moninsta感受到爱!❤️pic.twitter.com/ixq4lsbulm

- Shraddha Kapoor(@Shraddhakapoor)2016年6月12日

SHRADDHA与电影青少年Patti冒险进入宝莱坞的SHRADDHA,已经出演了像Aashiqui 2,EK Villain和Baaghi等击中。

作为演员Shakti Kapoor的女儿的女演员是社交媒体的狂热用户,并使她的粉丝更新她的风险和个人生活。

在工作方面,她目前正忙着拍摄Mohit Suri即将到来的电影半女友也主演Arjun Kapoor。她也将在岩石上看到!2和好的jaan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