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食蚁兽从没见过自己妈妈,被好心人收养,开心生活

时间:2022-04-05 08:15:58来源:灌头小厨

这只食蚁兽刚出生不久,妈妈就去世了,途径的人看到食蚁兽奄奄一息,怀疑食蚁兽就快不行,赶紧就送到的附近的动物救助中心,希望它能够幸存下去。

食蚁兽很幸运能够遇到一位懂得照顾食蚁兽的专业人士,在他的帮助下,食蚁兽逐渐康复。食蚁兽的特征也逐渐显露出来,每当夜晚的时候,就是食蚁兽就会去打搅工作人员的休息。

工作人员为了能够分散食蚁兽的注意力,减少捣乱的时间,特意带它去认识的其他的小伙伴,食蚁兽非常喜欢跟狗狗们玩耍,甚至有时候恨不得一整天和狗狗待在一起。

狗狗们也没有排斥食蚁兽,只不过把它当成长相有些与众不同的狗狗而已。它们之间相处的非常融洽。虽然有时候会吵吵闹闹的,但是总的说,还不错。

但是工作人员担心,如果食蚁兽长期与狗狗相处,会不会抹掉食蚁兽的天性和特征,是否能够适应到时候的放生的生活。不过,食蚁兽现在还小,还可以该过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