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龙江妈妈将女儿送到学校,打扮太夸张,网友:都像是ktv女人

时间:2022-04-04 20:15:59来源:玲玲观天下

黑龙江一名妈妈将女儿在学校里的照片发到网上,引发了很多网民的热议。据了解,目前是新学期的开始,一名来自黑龙江的大四女生,已经从寒假中走出来,打算回学校继续学习。在出发之前,外公外婆和母亲在村头把女儿送到学校。在村头等公交车的时候,母亲把自己的女儿送到了学校,并且在视频里写下了自己的愿望。这本来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但是少女的穿衣打扮,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在这段视频里,她穿着一条肉色的紧身裤,下身是一条白色的毛皮大衣。远远看去,充满了异域风情,而少女则是多了几分成熟。也正因为如此,少女才会被人诟病,很多人都觉得她的打扮实在是太夸张了,都像是 KTV里的女人。面对这种评论,很多网友都在谈论女生的穿着。一名网友说,女生们应该好好学习,到了更大的地方,开阔的胸襟和胸襟才会更好。还有人说,人要年轻就要穿好衣服,不懂得漂亮,要不要等到五六十岁才去化妆?女为悦己者容,以最好的年龄做最好的自己。

还有人说,女生这种打扮实在是太夸张了,虽然她现在都大四了,但这种打扮在校园里还是很少见的。作为一个学生,她的打扮要简单一些,可以画一些淡妆,但是不要穿的太多,看起来就像是要去工作一样。这一点,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教育方面,学生都要有自己的样子,或者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习上,不要过分地打扮自己。

从一般人的观点来看,打扮都是他们自己的事,其他人不能插手。而且这姑娘的打扮也不算太过暴露,只是一副成熟的模样。同时女生这种打扮也很好看,值得大力推广。不管怎么说,这都是私人恩怨,甚至是家族恩怨。如今,很多地方,包括学校,都不会过多干预学生的穿着,相反,家长们更关心这件事。这也反映了社会的包容性在逐步增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