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妮可基德曼在杀死一个神圣的鹿中

时间:2022-04-04 19:46:04来源:

女演员Nicole Kidman正在谈判加入Colin Farrell在杀死一个神圣的鹿,来自龙虾电影制片人Yorgos Lanthimos的新电影项目。

Hollywood记者说,Lanthimos与龙虾共同作家efthimis filliphou合作了。

[相关帖子]

杀害了一个神圣的鹿被描述为一种心理复仇惊悚片,这是一丝超自然的抛弃。

Farrell,40岁,作为一个成功的外科医生,他们试图将一个少年融入他的家庭,但是当青少年的行为越来越险恶时,医生被迫成为一个不可想象的牺牲。

Kidman,48,将扮演Farrell的妻子。该项目正朝向8月开始,A24担任国内经销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