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Lauds Shahid,Alia,Kareena Starrer'UDTA Punjab'拖车

时间:2022-02-18 18:46:00来源:

宝莱坞名人为Abhishek Chaubey的电影“Udta Punjab”的预告片表示赞美,其中突出了旁遮普青年中青年中毒品滥用问题。

虽然演员Anupam Kher称为拖车“原始,真实和着火”,Madhur Bhandarkar主任称为“现实包装”。

这是Tinesel镇不得不对拖车说的话:

anupam kher:Shahid Kapoor,喜欢'Udta Punjab'的拖车。原始,真实和着火。我喜欢它的每个人,但你似乎在电影中致命。

Madhur Bhandarkar:哇!'udta punjab'的现实包装拖车。

Riteish Deshmukh:辉煌的演员,Shahid Kapoor,Alia Bhatt,Diljit Dosanjh。kareena在一个辉煌的促销活动中。赌注高,高,高。布拉沃。

Emraan Hashmi:Alia Bhatt,'Udta Punjab'的令人敬畏的促销。喜欢它......去的方式!

Prashant Singh:它需要你在一个牵引力的火车上脱节世界,你甚至没有意识到它!哇!如此坚韧,有趣和前卫与所有的怪癖!兴忘!

Raj Kummar Rao:现象。迫不及待地想看看(电影)。辉煌的团队。

Ken Ghosh:我想看看。

Nikkhil Advani:Garv Se Bolo Yaar(自豪地说)'宝莱坞成长了吗?(SIC)血腥,一年!

Satish Kaushik:恭喜Abhishek Chaubey和'Udta Punjab'的团队为这款强大的预告片。

Soni Razdan:这是一个需要被告知和理解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