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爷爷说立春过后,别忘吃的几种“宝贝菜”,身强体壮寓意风调雨顺

时间:2022-02-18 18:16:24来源:爆笑兔丫丫

清蒸鳕鱼:这鳕鱼不管是营养价值还是口感都是极好的。含有DHA,可以提高人体的记忆力和促进大脑的发育,被称为“脑黄金”,关键还没有鱼刺,像是正在长个孩子要多吃些呀。这道菜清淡营养高,肉质细腻,汤汁都是鲜美的,而且蒸菜寓意着日子蒸蒸日上,多吃鱼有年年有余的好寓意,是家庭聚餐过节的必备的好菜。

油焖笋:油焖笋美味营养,比肉好吃超级下饭,笋鲜嫩爽脆还入味,现在正是吃笋的好时候,笋基本都成熟了,而且鲜嫩爽脆,非常好吃油焖有着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 B1、B2、C、胡萝卜素、钙、铁、磷等众多人体需要的维生素都能在吃竹笋的时候得到补充,多吃笋有着节节高升,事业腾达的好寓意。

南瓜蒸排骨:排骨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可以补充钙物质、蛋白质等,对于养病、老人、小孩都有很好的疗养效果。而且排骨很温和,既不会过于寒性,也不会让人上火,再加上其味道佳,可塑性强等诸多优点,让它成为千家万户很喜欢的一道原材料,把之做成了各种各样的美味。南瓜蒸排骨南瓜排骨口味微辣,象征来年的日子红红火火。而蒸熟的南瓜滋味香甜,寓意生活甜蜜美满。尝一口豉香的排骨,再吃一口甜甜的南瓜,幸福的味道,你都体会到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