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我们从审查中移动到认证:Vivek Oberoi.

时间:2022-04-05 19:45:57来源:

宝莱坞演员Vivek Oberoi表示,他乐观地说,CBFC将搬到认证电影而不是审查,而不是审查,他感到超出了他们的指定义务。

许多宝莱坞的个性都支持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旁遮普”,这在与电影建议的各种削减中,旨在与中央电影认证(CBFC)争议的争议。

当被问及他的接受时,Vivek告诉记者,“我们希望印度从审查中迁移到认证。认证是审查员身体应该做的事情。这是他们的责任,他们的职责,但我认为他们超越了这一点。“

阅读更多

Nihalani拒绝在Udta Punjab电影泄露部长Udta Punjab演员Dilejit Dosanjhwatch电影“Udta Punjab”在剧院中,敦促Bollywoodudta Punjab将于今天的Courtsshahid Kapoor:在Udta Punjab上玩Cocaine瘾君子最具挑战性

“Masti”演员表示,他希望目前的政府将对审查委员会进行一些改革。

“我非常相信这一政府是一个非常进步的政府,将确保彻底改革带来了,”他说。

幻影电影,“UDTA旁遮普”的制片人,这是由CBFC修订委员会的修订委员会的秩序受到影响,在6月17日之前提出了这部电影的变化,已将HC转移过削减。

董事会的建议包括从对话中删除辱骂,来自歌曲的某些词,对旁遮普邦和国家的地方,以及删除注射药物的演员的特写镜头。

这位39岁的“Saathiya”的明星表示,在即将发布时,在电影中留下障碍是不公平的。

“当投资金钱时,电影即将发布,如果你在最后一刻像这样炸弹,那么这是非常不公平的。这对任何行业来说都不是一个好征兆,“他说。

“如果您对任何行业限制,您可以告诉他们无法制造某种产品。但如果它已经制造,即将在商店销售,你就不能说这不能出售。这是不公平的。像我们这样的事情正在与我们(电影业)发生在一起,“Vivek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