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enjo Daro Climax序列是我最喜欢的: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4-17 08:46:07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表示,“Mohenjo Daro”的行动董事推动了信封并搅拌了一些“令人兴奋的动作序列”。他最喜欢的是电影的高潮场景。

由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er的书面,生产和指导,史诗冒险浪漫位于莫蒙谷文明时代的Mohenjo Daro市中心,这些文明的时代返回2600年。

由Siddharth Roy Kapur和Sunita Gowariker制作,“Mohenjo Daro”在8月12日被释放。

“行动董事已经推动了展示了这部电影的一些令人兴奋的动作序列的信封,”Hrithik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真的很难过。风险和伤害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是当你看到最终结果时,你觉得这一切都值得。高潮序列尤其是我最喜欢的。“

薄膜的拖车也给潜峰相同。有四个序列,行动发生在全力以赴,包括与鳄鱼的战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