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Radhika Apte,Ayushmann Khurrana:让他们的爱情生活私下的演员

时间:2022-04-16 19:46:09来源:

我们经常遇到许多名人,在公开上公开出来,炫耀他们的爱和情感,朝着他们的伴侣握着手,凝视着彼此的眼睛。但有一些名人喜欢保持私密。我们可能会在一些奖项或一些事件中与他们的配偶一起看到它们,但我们看到这些夫妇在公共场合提出了他们的个人生活。

1.Emraan Hashmi -

被称为宝莱坞的连续吻的Emraan是一个已婚男人和一个7岁男孩亚洲的父亲。Emraan和他的妻子Parveen于2006年结婚几年后约会。

2.Ayushmann Khurana -

这位德里男孩偷了许多女孩在赢得道路后偷走了心,嫁给了她的童年之爱,爱塔哈卡·克什巴河。很少有人知道Ayushmann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3.Gulshan devaiah -

很少知道Gulshan是一个与希腊美女Kalliroi Tziafeta结婚。两者都是演员,在各方和奖励节目中看到,但没有人听过任何关于他们的谣言。

4.radhika apte -

从剧院开始职业生涯的radhika是谁在巴德堡受到称赞的是已婚妇女。她于2012年与英国音乐家Benedic Taylor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