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etendra是小屏幕的巨大粉丝

时间:2022-04-17 09:46:08来源:

Veteran Actor Jeetendra,Balaji Telefilms的Head Honcho,赞美儿童艺术家Aditi Bhatia为她的ruhi在电视节目“叶海莫哈贝纳”中的ruhi。他说她“做得很棒”。

Jeetendra最近在Star Plus电视节目集上令人惊讶的是,它配有Divyanka Tripathi和Karan Patel作为铅。

“我只在电视上观看”叶海莫哈贝林“。这是我最喜欢的节目,我绝对喜欢鲁里的泡沫特征,“Jeetendra在一份声明中说。

Ekta Kapoor和Tusshar Kapoor的父亲补充说:“我认为Aditi Bhatia(在展示帖子上的ruhi上的ruhi)在如此年轻的时候扮演一个墓碑摇滚明星型角色的精彩工作。”

16岁的Aditi被称赞在像Jeetendra这样的高级演员受到称赞之后被淹没。

“我很幸运能够被Jeetendra-ji这样的标志性的个性喜欢和喜爱。从来没有我以为他希望我的表现如此之大,他会亲自下来见到我并欣赏我,“Aditi说。

“首先,我非常紧张地满足或甚至对他说话,但是当我这样做时,我感受到了世界之巅。他告诉我,我从Ruhaan到Ruhi的表演过渡是值得称道的,并在现实生活中称为真正的Rockstar,“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