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归功于Aditya Chopra

时间:2022-04-17 09:46:07来源:

在闪亮的镇上有8年的Anushka Sharma曾向她的第一个董事Aditya Chopra欠这一切,他们在2008年帮助她在2008年迈出了第一步,而不是她'rab ne Bana di Jodi'Co-Star莎瑞科汗。

在一次采访中,由Deccan Chronicles报道,28岁的女演员称,“我有好电影,我感谢Aditya Chopra;他对我带来了很多信心。每当我在任何yash raj电影上工作时,我都觉得他们相信我,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能够参加电影。除了观看它们之外,我没有与电影的联系。我的旅程一直很好,由上帝的恩典,我没有改变。“

有了这个,anushka甚至强调了从“正常背景”的“自我制造的女人”和“想要充分”的“有趣”时,因为女性在每个可能的领域中撒起翅膀工作。

[相关帖子]

“我是一个自我制造的女人来自一个正常的背景,我对待我的表演职业生涯很多。妇女在各种领域做得很好,以服装,方向,编辑,生产而言。他们现在到处工作。事实上,作家也是女性领导的敬业措施,电影在票房上做得很好。这是一个有趣的时间,作为一个女演员,我想充分利用它,“她说。

在工作前线,Anushka本周本周举行了“苏丹”的“苏丹”。她今年也将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n Mushkil'中看到。除此之外,女演员全部与她的第二部电影作为制片人,'Phillauri',其中她也会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