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该解决真正的问题:Sonakshi Sinha在Salman Khan Breape备注

时间:2022-04-17 19:46:06来源:

宝莱伍德女星索纳克石僧伽在苏克斯萨尔曼·萨曼的强奸言论中感觉很多,她宁愿关注真正的问题。

萨尔曼讨论他在谈论苏丹身体艰苦的射击时将自己与一个强奸的女人比较时争论。

尽管妇女团体的道歉,但演员在争议中留下了争议。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当被问及她对这个问题的关注时,Sonakshi告诉记者,“我认为太多已经说过了,有太多的焦点和注意力已经戴上了这么多注意的东西。

[相关帖子]

“我会远离它。它应该被搁置,真正的问题应该得到解决,“29岁的女演员说。

她正在讲述她即将推出的电影“Akira”的拖车推出。

Sonakshi说,当事情吹出比例时,有一定的例子,但她将永远争取正确的原因。

“有很多实例在比例中被吹出的东西,人们被瞄准并无缘无故地挑选。就个人而言,我总是代表我的觉得是对的,“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