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说他很想成为河流漂流的教练

时间:2022-04-19 11:46:07来源:

爱冒险的演员斯迪哈斯·玛哈托拉说,如果他不是一个演员,他就会喜欢成为一个漂流的教练,因为它有很多“兴奋和恐惧”。

斯迪哈斯最近将他的粉丝对待了一个现场Facebook聊天,在那里他分享,如果他在宝莱坞的运气没有工作,他将成为一个漂流的教练。

[相关帖子]

“我很想成为一条漂流的教练。它是如此冒险,充满了刺激,兴奋和恐惧,“去年新西兰的Skyping和Scuba Ping在新西兰被任命的一部分成为新西兰的印度大使。

这位31岁的演员还分享了他希望与之合作的董事名单。

“我很想与Imtiaz Ali,Rajkumar Hirani和Zoya Akhtar合作,”他说。

谈论他的历史最喜欢的电影,“ek恶棍”的明星分享,他长大的观看“chupke chupke”(rikikesh mukherjee电影),“sholay”和“hum”。

斯蒂哈里斯也深受漫画。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喜欢看Mowgli,Astrix和Popeye。他说,我也喜欢看辛普森一家。“

在工作前线上,参与者将在Direct Nitya Mehra即将到来的电影“Baar Baar dekho”中与Katrina Kaif共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