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bhavna Seth设置为嫁给男友,查看她的传统婚前拍摄

时间:2022-04-20 11:46:08来源:

前巨大的BOSS参赛者和BHOJPURI电影演员Sambhavna Seth是一个受欢迎的面孔,所有人都将在7月14日结婚。在电视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之后,它是Sambhavna转向走道。女演员已经与她的婚礼拍摄和婚礼购物创造了嗡嗡声。仪式将在新德里举行,与家人和朋友出席。

这位女演员一直在过去几天发布婚前图片。与我们迟到的其他这样的拍摄不同,这位女演员决定去种族。女演员是蓝色和红色的莱恩。补充她的新娘外观,新郎待售者是一件黑色西装。

等一下!这是女演员的第二次婚礼拍摄。早些时候,这对夫妇都去了西方。虽然Sambhavna在白色连衣裙上看起来华丽,但她的Beau avinash正在黑白合奏中寻找小斑点。

在女演员发布的其他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忠实的爱夫妇。

女演员也揭示了她的婚礼装备。

Sambhavna肯定似乎对婚礼兴奋不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