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我们给你5个稳定的理由观看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电影

时间:2022-04-20 11:46:07来源:

萨尔曼汗会再次成为票房的苏丹吗?随着演员的摔跤戏剧在EID前一天周三发布,贸易分析师已经在谈论250亿卢比周末。虽然粉丝在一年中最令人预期的电影中看到Salman Khan,但这是你应该去的五个原因,在这个节日季节中观看剧院的电影。

Salman Khan:

Bhai或Dabangg Khan无疑是观看Sutan的最大原因。Salman Khan将在一个从未见过的 - 在老龄化摔跤手苏丹阿里汗的头像之前看到。他真的很难看待他的部队,并且已经经历了严格的训练,不确定学习这部电影的各种摔跤技巧。他的抛光和令人羞耻的外观已经让他的粉丝们陷入困境。像往常一样,萨尔曼正在释放苏丹围绕Eid,这是演员的幸运魅力。所有在EID发布的电影都是超级击中,进入了令人垂涎的100亿卢比俱乐部。

Anushka Sharma:

NH10女演员还将在屏幕上第一次播放摔跤手。在与Shah Rukh Khan和Rab Ne Bana Di Jodi和PK的Aamir Khan合作后,Anushka全部设定与苏丹的宝莱坞第三次Khan分享屏幕空间。她也将在Akhada(摔跤戒指)上钉在她的对手。女演员还掌握了Haryanvi方言为她在电影中的AARFA的作用。

Salman- anhushka化学:

Salman和Anushka在屏幕上和ProMOS和歌曲中首次聚集在一起,他们肯定会使一个Helluva屏幕上。从彼此调情来表达他们对深厚情感的爱,萨尔曼和anushka的化学看起来很有希望。

音乐:

这部电影的音乐已经击中了右和弦。Composer Vishal-Shekhar在Peppy号码的形式下,哈里纳纳的歌曲队伍已经做了一件辉煌的工作,如百吉ksbass pasand hai,440伏和一声衷心而触摸歌曲Jag Ghoomeya。歌曲已经在顶部的图表。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传统摔跤,MMA:

这是Salman Khan粉丝的双重态度。虽然我们瞥见了萨尔曼和Anushka,但在戒指中扔掉他们的对手,但我们也偷偷摸摸地看到了MMA(混合武术)行动的萨尔曼,用电影中的固体拳击敲掉了他的对手。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这部电影是由Ali Abbas Zafar的指导,由Aditya Chopra生产在Yash Raj电影横幅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