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ul preet singh在mahesh babu的下一个替代帕拉米替米科拉

时间:2022-04-20 15:46:05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Rakul Preet Singh曾被提出作为帕林蒂斯·塔鲁的亚丁·马赫布布布尚未列出的下一个泰国泰米尔双语的替代品。

“帕林迪离开了这个项目,所以确切的原因尚不清楚。随着她的替代,制造商正在签署Rakul,他们已经完成了测试拍摄。最终谈判目前正在进行中,“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由A.R.Revermed。穆尔尤达,该项目被赛在8月份楼上。

该项目将由Harris Jayaraj拥有音乐,将由Tagore Madhu的Bankrolly。

据报道,据报道,这部电影是在达到90亿卢比的预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