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kti Mohan,Punit Paratak聚集在一起进行舞蹈表演

时间:2022-04-20 12:46:07来源:

热门当代舞者Shakti Mohan将被视为与舞蹈师演员恭喜的努力一起回到舞蹈现实中的舞蹈表演“舞蹈+”。

据报道,刚刚在近来的关系中,据据报道,他们将在舞台上炫耀他们的Salsa移动。

“我们的长期失去的爱情鸟在一个参赛者坚持他们和他们身上坐在地板上时跳舞。普通和什叶节都搬到了一个受欢迎的萨尔萨号码中......舞蹈非常令人难以置信,船长在被要求一起做出绩效时,船长都是彻底的专业人士,“来自集合的来源说。

第二季的“舞蹈+”,与Ace Choreographer-Filmmaker Remo d'Souza作为超级法官,在Star Plus上播出。

Shakti和Punit在Dharmesh·伊兰德队的展会上是导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