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时间:2022-04-20 13:46:07来源:

Hrithik Roshan终于在与Kangana Ranaut战斗中沉默了他的沉默。在Mohenjo Daro的盛大发布会上,Hrithik看起来准备面对康娜·拉纳努特的问题,这是一个弗拉卡斯,在不当然过去的过去,在宝莱坞制造了头条新闻。

虽然Kangana获得了电影兄弟会的一些受欢迎的成员的支持,但值得注意的是Vidya Balan,Hrithik留下来为自己击打。没有除了他的直系亲属,除了公开支持他,而大多数其他A列出的演员建立外交面前,更倾向于远离这个问题。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当被问及他对缺乏支持不满意的时候,Hrithik告诉印度快递,“当真理在你身边时,你不需要支持。”这么说,Hrithik砰的一声捶胸,以表达胜利和骄傲。

[相关帖子]

当另一个抄写员测验HRITHIK关于争议是否影响了他的屏幕形象时,演员说:“我不在这里回答这一点,因为这是一个在这个平台上的任何事情都是不道德和不专业的。更耐心。“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康娜 - Hrithik Saga在1月初爆发,当时Kangana在面试中叫Hrithik她的“傻子”。Hrithik通过推特回答,伴随着教皇的事件是可能的,但不是媒体所在的美妙女人(kangana)。

当HRITHIK击败了康娜要求道歉时,战斗很快就会变得丑陋。不是一个人躺下的东西,kangana用牛角拿着公牛的风格回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