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尔法肯汗想在电影中唱歌

时间:2022-04-20 15:46:04来源:

等待他即将发布的电影“Madaari”的演员Irrfan Khan表示,他想在“未来几年”中迈出一部电影的麦克风。

演员成为电视节目的一部分“Sa Re Ga Ma Pa”推广他的电影,并受到他表示希望唱歌的选手的启发。

“”乔马·帕的歌手是令人兴奋的,他们有这么棒的人才。在目睹他们之后,即使我受到启发唱歌,并肯定会在来年唱歌,“Irrfan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将在EID特殊集中看到,由Jay Bhanushali主持。这一集将于周六在Zee电视上空。

作为汤姆汉克斯等待他的电影“Inferno”的演员,也分享了他认为他感到“荣幸,幸运地证明了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才”。

“我彻底享受了所有的表演,并必须说他们是才华横溢的人才,并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