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性在电影中不再只是眼糖果:Madhuri Dixit-nene

时间:2022-04-20 13:46:08来源:

她在20世纪90年代统治了宝莱坞的栖息地,她的液体跳舞,表达脸,持久的笑容和轻松的恩典。已经看到印地语电影行业的Madhuri Dixit在夏普兹的三十年中经历了她三十年的变化,说她很高兴看到银幕上更强大的女性角色的出现。

对于她来说,当印地教徒电影经常重点关注英雄时,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偏离,而女主角被降级为支持胜利。

“如今,女性在电影中更加重要。'Neerja'是Sonam Kapoor播放空中女主人并节省了很多人的例子之一。在'Udta Punjab'中甚至还有alia bhatt,她从比哈尔队扮演一个无辜的女孩,以及她如何参与整个药物场景。

“虽然它('Udta Punjab')不是女性化的,但女性的零件变得比曾经是的更强大。妇女现在不仅仅是眼糖果,零件是写的,在她在社会中具有重要作用的地方,“Madhuri在孟买的一封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了伊斯。

自从她的首次亮相电影“abodh”1984年以来,Madhuri仍然是印度娱乐行业的关键部分,并通过电影中的肉体角色迷住的粉丝,如“Tezaab”,“Ram Lakhan”,“Dil”,“Beta”,“嗡嗡声” Aapke Hain Koun ..!“,”Anjaam“,”Mriityudand“,”Pukar“,”Dix to Pagal Hai“和”Devdas“。她也主演了“Gulaabi Gang”。

当她与美国的博士席位联系结婚时,她的电影之旅放缓。但Madhuri说,她的“个人选择”做了更少的电影,因为她必须照顾她的儿子和雷南。

“今天的趋势是让人们在一年里做一部电影。然后我记得我一年的12部电影也在,但这些是日子和工作的方式不同。今天你可以花时间,阅读脚本,选择你想要的那种角色......我想我更喜欢这种方式。

[相关帖子]

“如果我有孩子,我想和他们在一起,我想和他们在一起,这是一个个人选择。我不这样做,因为人们期待我,我会这样做,因为这是我的个人选择。所有母亲都感到那种方式,不仅仅是名人,“49岁的人说。

Madhuri于2007年与“Aaja Nachle”回到了宝莱坞。

除了她完美的表演外,Madhuri还通过她在“Kay Sera Sera”,“Chane Ke Khet Mein”和“Dola Re Dola”等歌曲中,作为一位多功能舞者雕刻了自己的利基。

女演员目前可以被视为受欢迎和电视节目的法官“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旁边的编舞刘易斯和博斯科马里斯。

她说舞蹈现实表演有助于艺术形式发展成为可行的职业选择。

“它已经帮助了很多,因为人们现在已经意识到了不同风格的跳舞。来自印度小部分的人才被发现。如果我不认为来自小城镇的人才能够展示他们的人才(如广泛),“Madhuri说道。”

“人们现在已经意识到舞蹈,这样的表演为整个舞蹈运动提供了帮助。即使是互联网也有很多曝光。我们的节目中有很多参赛者从互联网上学习了跳舞,“女演员们曾在在线舞蹈学院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