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Ranbir Kapoor在Dhyan Chand的Biopic谈论;制造商尚未完成引导演员

时间:2022-04-20 14:46:06来源:

即将举行的生物学的制造商在愚蠢的南部持续的铅球运动员尚未归零,他们将介绍传说中的曲棍球运动员的作用。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名称,Ranbir Kapoor已经播种了在屏幕上播放曲棍球传奇。最近,八卦米尔斯·瓦湾是阿布鲁斯,瓦尔·达瓦本将作文归一部分。

“铸造过程仍在继续。消息人士称,我们现在并不自由地分享任何东西。

“他(瓦伦)在他的Kitty'dwaa 2'和'Badrinath Ki Dhulania'中有两部电影。另一部工业人士表示,谈判正在进行谈判。

[相关帖子]

据报道,自阿什·斯···汉····汉···南方的儿子,达希···南部的儿子,卖掉了这部电影的电影权利以来,以父亲的生命卖给生产者Pooja Shetty和Aarti Shetty。

据报道,潜力所姐妹随后将这个想法与他们的电影制片人朋友Karan Johar一起接受了主题并同意共同制作这部电影。

“一旦它(铸造)完成我们将开始拍摄。所以,它可以是今年或明年,“消息人士称。

生物学将展示愚蠢的南部的生活,他如何在印度的英国Raj中崛起,并被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曲棍球运动员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