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Emma Watson遇到Harry Potter的Hermione格兰杰和被诅咒的孩子

时间:2022-04-20 14:46:04来源:

发挥赫敏格兰杰在哈利波特电影系列中的艾玛沃特森在周三在伦敦观看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并感到惊讶。女演员被NoMa Dumezweni迷住,因为陶器在这几年中一直受到她的。

“我不知道想到什么,它很棒。关于玩的一些事情是,我认为,可能比电影更美丽。已经看过它,我觉得更加与赫敏和故事相比,而不是我死于死亡的圣尔斯出来,这是一个这样的礼物,“她在她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

沃森对舞台上举行了赫敏的剧院女演员,淋浴淋浴杜马堤温度。在社交媒体上,她甚至分享了一些她点击演员和船员的照片。

“会见诺玛并在舞台上看到她就像见到我年长的自我一样,让她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就是你可以想象的是非常安慰(和情感)!”她写道。

Dumezweni也采取了社交媒体,表达了对女演员的热烈恭维。

2.@emwatson在贵公司中真的很情绪化......并且谢谢你4你可爱的自我。我们用重大尊重谈到了你!

- Missnoma(@Missdumezweni)2016年7月7日

3.祝福亲爱的@emwatson,谢谢! xxx pic.twitter.com/siaquxlbtm.

- Missnoma(@Missdumezweni)2016年7月7日

早些时候,JK罗琳敦促她的所有球迷都不会泄漏她的戏剧并保持秘密。艾玛沃森保留了她的话,但保证了其他陶器,这是惊人的。这本书将于7月3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