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aari背后的动机是提问:Irrfan Khan.

时间:2022-04-20 13:46:09来源:

Madaari是Irrfan Khan的“激情项目”,他向印度问责制的不舒服问题的方式。在这里,演员谈论其他人太害怕大声说出。

在Madaari,当他在Mumbai的地铁桥崩溃时,你的角色寻求纠正。这个故事的触发是什么?

有些朋友坐在一起,讨论了一些现实生活事件。然后,我们开始谈论问责制 - 我们的系统如何不要求问责制。如果一个人处于某个职位,以采取影响人们生活的决定,如果这些决定在几年后对反应负面影响,则该官员将从一篇文章转移到另一个帖子。那么,谁应该为它负责?这花了一年来开发一个关于这个故事的故事,因为我们不得不牢记观众也被娱乐和订婚。

我们可以称这个激情项目吗?

每部电影都是一个激情的项目。有时你会做电影或大气不会让你真的挖掘的电影。用心态做电影,这是一份工作将是一个酷刑。它必须处理你内心的。

占据这样一个主题的动机是什么?

提出问题。意图也是提出问题,如“当一个常见的人在哪里出现问题时,即使有各个部门?我们的司法机构如此过载。我们坚持几十年前的法律就有许多情况。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必须统称提出问题来带来变革。有时,您有一个故事,您希望通过电影反思,虽然您不是活动家。

还阅读:乌克兰汗谴责达卡袭击,穆斯林社区的沉默问题

在父亲节计划的是父亲节,作为电影推广的一部分吗?

虽然我甚至不庆祝我的生日,但我们一直听到父亲节和母亲节。在家里,我们从不习惯庆祝生日。我们想到了这次访问,最近,我正在阅读关于圣马特马·甘地,他(他的话)让我在不同的观点来到我的生活。当Madaari团队问我可以为父亲节做些什么,我想到了与我的儿子Ayaan的萨巴马蒂。

Ayaan是否参与电影的促销计划举动?

自从电影表现出强大的父子关系以来,营销团队的想法是让他举起来。他们建议他发出邀请电影的促销发射。他们代表他准备了一封信。他拒绝了自己写了一个。我们对萨巴马蒂的访问成为新闻。我相信他有必要了解我们的历史。在UDTA Punjab争议中,您表示我们需要重新审视电影涂文镜。

作为一个作为税收的4000亿卢比的行业,你觉得这是一种姿态,他们应该让它蓬勃发展。在我们的现金经济中,只有一小部分百分之一纳税,你甚至不关心他们。

此外,在我们的行业人士认为:“梅拉何·贾耶,小查灵河(只要我的目的)就可以了)”。为什么我们不能像南印度电影制片人一样举办。作为一个行业,我们不起作用。我们必须共同推动和提出问题,以带来变革。

你认为盗版是对行业的大威胁吗?

同样,该系统不应该是如此不敏感,并难以对盗版。如果他们没有发现谁背后是因为他们不想发现。如果一个政治人士被一个(社交媒体)张贴的诽谤,你可以找出谁,但你没有找到影响国家经济和声誉的人。目前的系统不是很令人鼓舞。

你一直在做一个混合的电影袋。你如何管理它们?

这是一个本能的。人们问我如何接近一个角色?每个演员都有一个系统,我并没有真正明白这一点。当我加入Delhi的国家戏剧学院时,我以为他们会教我们一些技术。但是,我发现了,与西方不同,在印度,你没有一个系统,它教授你的现实行为或如何发展一个角色,尽管我们被教导了戏剧的所有方面。所以,我探索一个角色的方式,我无法将它应用于另一个角色。有时候,在阅读脚本时,我觉得需要努力工作,在其他时刻,我立即觉得我准备好了。

是什么让你从Madh Island搬到城市的Oshiwara?

在我们的城市开车不再有趣。这是一个非常繁琐的东西。当您交通时,您会培养一种奇怪的愤怒。我很乐意留在Madh岛,而我正在做电影,但我不能再呆了。每天都不可能回到城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