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揭示了他的成功

时间:2022-04-20 14:46:07来源:

Superstar Hrithik Roshan凭借他的明星背后的好奇性。

这位42岁的演员将在莫亨·达戈(Drama Mohenjo Daro)中看到,他表示,他不断发现自己。

“好奇杀死了D猫!错误的。我认为好奇心是我成功的秘密#staycious #keepdiscovering #whatif,“他在推特上发布了。

好奇心杀死了D猫!false.i认为好奇心是D秘密2MY成功#staycurious #keepdiscovering #whatif pic.twitter.com/l3jlmedzkb

- 2016年7月3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Hrithik使他的电影首次亮相作为浪漫戏剧的领先人物“Kaho Naa ... Pyaar Hai”对面的另一个新的Comer,女演员Amisha Patel。

这部电影由他父亲rakesh rakhan引导并看到他发挥双重作用,是在票房的成功,他成为该行业的感觉。

“Bang Bang”星目前正在为“Kaabil”射击,在那里他正在玩一个盲人。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