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高兴Kareena Kapoor和Saif Ali Khan:Bipasha Basu.

时间:2022-04-20 15:46:07来源:

Bipasha Basu向她的前共同之日Kareena Kapoor Khan(Ajnabee)和Saif Ali Khan(比赛)延长了诚信祝贺他们即将到来的父母身份。很可能会注意到,Bipasha和Kareena在拥有一个主要的乳房哨所Ajneae后,长期以来并不是很好的。当他们在2014年奖项展览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吻了和弥补了他们的差异,结束了他们的差异。

Bipasha表示,祝父母Kareena和Saif,“我对Kareena和Saif非常高兴,他们的家庭现在变得更大。”

[相关帖子]

当被问及转动母亲自己,最近结婚的女演员争吵,“这让我出汗”,补充道,“还有时间。”

Bipasha说,对她的婚姻生活说,“如果你与合适的人结婚,婚姻并不压力。”

距离西班牙的延长假期刚返回的Bengali Siren与丈夫Karan Singh Grover建议欧洲国家作为必要的目的地。“西班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这是必须对每个人的访问。我们在探索城市时走了很多。我们喜欢当地美食,并与当地人互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