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关于Salman Khan电影的一切

时间:2022-04-20 16:46:08来源:

苏丹今天出来,萨尔曼汗已经掀起了一系列成功。批评者和观众相似是呼吁电影成为一个“大片,辉煌和萨尔曼有史以来最好的。”

Salman Khan总是是宝莱坞的未经证实的苏丹,但与苏丹,贸易预测,他将在Khans之后成为Numero Uno。

苏丹是一个体育戏剧,拥有萨尔曼和共同之星anushka sharma演奏摔跤手。由Ali Abbas Zafar指导,这部电影由Yashraj生产。

贸易宣称,苏丹将获得至少150亿卢比的开放。演员最大的开启者到目前为止是Rutan Dhan Paayo最预期的是,在第一个周末赚取129.7亿卢比。

如果你是今天不能去看它的粉丝之一,因为EID假期被取消,我们会让您快速修复:看电影的最佳时刻,它的歌曲和血液和泪水的旅程如何变成苏丹。

还阅读:Salman Khan的苏丹电影评论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Randeep Hooda,Anant Sharma,并在牵头角色中享受SADH。这部电影已被Ali Abbas Zafar针对,由Aditya Chopra生产。

观看苏丹对话促销:Ladna Nahin Bhoola.

观看苏丹对话促销:Asli Pehlwan Ki Pehchan Zindagi Mein Hai

观看苏丹对话促销:ek mein dus ka vajan

观看苏丹对话促销:Uska ek Daav Dus Ke Barabar Hai

观看苏丹对话促销:Pehlwan Kaise Ban Gayi

………………..

还要注意:苏丹冠军赛道

手表:440伏歌曲

手表:Jag Ghoomeya,Salman Khan版

…………….

手表:苏丹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