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第一个周末票房系列巨大,十字架180亿卢比

时间:2022-04-20 15:46:09来源:

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的苏丹是飓风,拒绝停止。根据贸易的说法,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周末票房收集为180.3卢比。在六个月持续缓慢之后,博响了票据销售,电影在五天内打破了太多记录。

Salman Khan电影在四天内达到了142.6亿卢比,与星期日票房收集39亿卢比,这部电影是进入200亿卢比俱乐部的呼吸。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Sultan Roars ...创建Havoc ... Wed 36.54 CR,THU 37.32 CR,FRI 31.67 CR,SAT 36.62 CR,Sun 38.21 CR。全部的:₹180.36 cr。印度贝斯。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1日

如果一切顺利,这部电影可能会成为萨尔曼最大的兴奋,黯然失色,百卢比的Bajrangi Bhaijaan。

#sultan 5日周末:RS180.36 Crore.Day 1 -36.54 Cr。(eid)第2天 - 37.32 Cr。(EID)第3-31.67天CR.Day 4 -36.62 CR.Day 5 -38.21 Cr。

- 2016年7月11日Komal Nahta(@Komalnahta)

这部电影已经破坏了许多记录,其中一些是属于Salman Khan本人。贸易现在正在考虑苏丹在一周内的票价。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还阅读:苏丹周六票房收藏:Salman Khan-Starrer是不可阻挡的,赚取142.62卢比

巨大的收藏意味着这部电影已经超过了Preal Ratan Dhan Payo(129.7亿卢比),新年快乐(108.8亿卢比)记录,成为最高的开幕周末格雷特,在周日甚至到达之前。

#Sultan创造历史......有一个前所未有的5天周末......为印地语电影Biz提出酒吧......这是一个怪异的打击!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1日

读:Salman Khan的苏丹邮政局第2天盈利37.2克CR,两天内制造了73.7卢比

苏丹是2016年最大的开启者,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所有Salman Khan电影的最高业务,它已经破坏了今年的所有记录。凭借其为期四天的收藏品,它已经是今年最大的终身收集空运(127.8亿卢比)和房屋3(107.7亿卢比)的最大年度。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被称为苏丹的奔跑'耸人听闻'。“#SULTAN继续在SAT,粉碎记录左,右侧和中心的历史记录...重写印地语电影的规则...耸人听闻!#sultan是不可阻挡的......设置新的基准...... Wed 36.54 Cr,Thu 37.32 Cr,Fri 31.66 Cr,SAT 37.10 Cr。全部的:RS 142.62 CR。印度贝斯。“

还阅读:Salman Khan Sultan Box Office第2天收藏可以将其推向新的记录

这部电影现在非常接近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年度最大的终身系列,丛林书制作了184.5亿卢比。

现在被问到的问题是苏丹是否进入300亿亿卢比俱乐部。演员在200亿卢比俱乐部(RACK和PREM DHAN PAAYO)中有两部电影,其中300卢比俱乐部(Bajrangi Bhahja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