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一个超海电影的一部分在印度大:Feryna Wazheir.

时间:2022-04-20 16:46:07来源:

英国女演员Fyyna Wazheir,他在“Airlift”中,他表示,在印度成为一个超人电影的一部分是一个巨大的交易。

Feryna告诉iAns:“嗯,在印度,票房事务。作为超海电影的一部分是印度这里的重要作用。由于“Airlift”的商业成功,很多人都看到了它。

[相关帖子]

“很多人来找我,问我是否是”空运“女孩或真正来自科威特。人们在我的角色中喜欢我的事实有助于这部电影行业人民更加好奇和对抗我的信心。“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Airlift”是关于一个基于科威特的商人,他们在1990年伊拉克伊拉克入侵海湾民族的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的基于科威特的疏散。

对于FIRYNA,重要的是成为各种电影的一部分。

“我做过节日电影。我的第一个英国短片'khanna'赢得了节日奖。'rang rasiya'在节日电路上也非常好。她很乐意做商业和非商业电影,因为演员需要探索各种电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