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Suhana的比基尼 - 覆盖图片:我保护了她,而不是媒体

时间:2022-04-20 16:46:06来源:

Shah Rukh Khan是雄莱坞的“Badshah”,觉得他的STARDOM在互联网上猛烈地捕捉了他的女儿Suhana的比基尼泳装,因此,他想保护她免受自己保护她。

在印度印度最近采访中,50岁的演员开辟了他和家庭如何处理这一事件。

“她在比基尼泳装,她在海滩上,她和她的小弟弟在一起。你继续前进并写了一个标题,“Srk的女儿炫耀她的身体。”它有点便宜吗?也许我觉得是,“迪尔丝尔”演员说。

SRK进一步表示,他向网站达到了控制问题。

“我的女儿对此有点尴尬。她是16,雅尔。头条新闻使用一些网站使用...哇。我们是非常自由的人,甚至笑了。但它仍然尴尬,“他继续。

“我没有保护她免受媒体 - 我正在保护她。这是我的明星,这是图片将它发给新闻的原因 - 如果她不是SRK的女儿就没有。可能有人赤身裸体,这不会是新闻,“三个父亲添加了三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