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怎么看待Sultan Salman Khan的幽默感?这就是他在广播采访中所说的

时间:2022-04-20 18:46:04来源:

Salman Khan一直是一个名人,他们是脸颊幽默的舌头和他在谈话中增加的有趣元素。在最近与广播电台采访时,宝莱伍德Bha海在最好的情况下证明了他的幽默。

当50岁的演员被旋转时,苏丹分开了基于体育的其他电影,如Bhaag Milkha Bhaag,Mary Kom,'他说,“因为一部电影是基于奔跑的,另一部电影是基于拳击和这部电影以Pehelwani(摔跤)为基础。因此,它是任何不同的方式。“

走进他的笑声条纹,Dabangg演员在继续他对电影之间的差异之前再次暂停,并在一个轨道上跑步,在另一部电影中有一个戒指,我们在阿卡拉队。那部电影有一个男人在这里战斗的女孩,这里有一个男人正在战斗。这种方式苏丹是不同的。“

他通过说,“帕吉在另一部电影中全速运转。”

[相关帖子]

与此同时,如果要相信初步报告,昨天发布的“苏丹”,已经冲动了票房,并在票房的开放日开始超过40亿卢比。

#sultan [Wed Biz / Pre-EID]:₹40 cr +绝对...... 41 ... 42 ... 43 ...它可以触摸这些ps ...最终数字来了......很棒!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7日

“EID庆祝活动从今天开始于印度......一个历史悠久的5天开幕周末在卡片上...... #Sultan =洪飓风,”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