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ul Bose的Poorna:征服珠穆朗玛峰的女孩

时间:2022-04-06 16:45:58来源:

Rahul Bose在鼓舞人心的薄膜中指挥,生产和行动,标题为Poorna。Rahul已经用Poorna返回了一个关于Malavath Poorna的生物学 - 来自Telangana的部族女孩。

这个电影是关于什么的?

它是历史上最小的女孩的生物学,爬上珠穆朗玛峰,帕诺萨马拉维斯山脉。这是一个惊人的故事,甚至宝莱坞也无法更不可能地写入它。两年前她爬上珠穆朗玛峰时,Poorna是13岁。这部电影带你们将你的小小屋在赫德拉巴省的博成堡,到尼泊尔·尼泊尔,然后到了珠穆朗玛峰的顶端。我们有没有遗址,从你见过的珠穆朗玛峰峰会的一些最好的镜头。我也不会透露我们是如何做到的。

是什么让你到坡达?

穷人是一个挫折。成为一个女孩是另一个女孩。然后是apasi是第三个挑战。一个13岁的Apasi女孩如果她来自东北部门,并且在砂砾中长大的山区长大,可能会爬上珠穆朗玛峰。但即将到身,Telengana和我的额头一样平坦。 Poorna令人惊讶,单身心灵和确定。当她到达峰会 - “先生”时,她只想到了两件事,她的导师,Rs Praveen Kumar,以及现在能够达到很高的高度的部落女孩。在电影中,她正在由Aditi Inamdar播放,也来自Telengana。

你在玩vraveen Kumar。是什么让他成为一个重要的角色?

Rs Praveen Kumar,一个时间表种姓的人,是一个非凡的魅力人。今天的IPS官员,他还经过安德拉邦的部落学校系统。在2013年成为社会福利秘书后,他清理了学校,食物坏,教育系统被破坏,教师自满。他开始作为他新政,学校课外活动的一部分。其中一个是攀岩,Poorna最终选择了。她是一个珠穆朗玛峰峰会本人的教练,并掠夺,决定派一些孩子去进一步的技能。然后掠夺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他想,我能做什么是护身符?所以每个部落的父母都可以说,那个女孩做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应该把孩子留在学校?这个想法成长为珠穆朗玛峰。

[相关帖子]

这是您15年后的第一部电影。为什么这个故事,以及为什么现在?

它检查所有三个盒子。一个,这是一部直接和鼓舞人心的电影,我喜欢那种。其次,我喜欢运动和冒险的任何东西。我在印度玩了11年的橄榄球。第三,这是一部关于性别平等的电影,这是我在社会领域所涉及的第一件事。而且,大多数人甚至没有听说过这个故事。当电影的作家向我展示时,我只听到了它。

每个场景对您的真实性有多重要?

最重要的事情。每个场景,我问自己:这一刻是真的还是假的?那一刻的人类经历都有深刻的真实性吗?

拍摄时是否必须经历恶劣的条件?

当然好。我们在600英尺的岩石上拍摄 - 那是60个故事。你从下面拍摄,然后你从上面开始600英尺,然后从侧面射下300英尺。这只是三角的镜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