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萨尔曼,Aamir,我互相分享了巨大的爱和尊重

时间:2022-04-20 18:46:07来源:

这三个khans的宝莱坞aamir khan,萨尔曼汗和莎瑞克汗,在90年代初的同一时间左右地进入电影。虽然他们所做的竞争对手屏幕上,但在令人讨厌的斗争中份额(Katrina Kaif的生日狂欢的Srk和Salman的斯塔姆是最臭名昭着的一击)差不多25年后,他们所有三个都没有尊重和爱相互尊重。

当被问及Aamir昂贵的SRK和Salman作为更大的明星时,Khan King Khan说:“在我之间,Aamir和Salman我们对彼此有一个巨大的喜好,我们都对彼此感觉相同。我觉得他们也比我更大。如果你问萨尔曼,他也会说同样的话。我觉得它不可思议,我们说也是如此。“

SRK说,当他进入宝莱坞时,回忆起另外两个哈尔斯对他的善良善良,“我们现在已经近25年了。从我走进他们的房子和生活的那一天,他们一直很善良。所以我想我们彼此谈论的很多东西不应该被视为真相。当Aamir说这是他表现出尊重和关心的方式,他正在痛苦。我们互相展示了很多尊重。除了彼此之外,我们三个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不知道其他任何事情。无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必须尊重对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