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科特·迪克斯想在她的生日那里惊喜Kourtney Kardashian

时间:2022-04-20 18:46:06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斯科特迪克斯希望飞往冰岛,在她的生日那天和Kourtney Kardashian一起飞往冰岛。该夫妇在去年夏天分裂了九年的关系后,但是这位33岁的明星想一起庆祝他的前伴侣的生日。

[相关帖子]

“Kourtney和我一起度过了我的每一辈子,在我和她之间,过去10年,她的生日来了。我只是说,喜欢,搞砸它,只需飞往冰岛并惊讶她?

“让我们说,如果在从现在开始的一年或从现在开始的10年,我们就会解决问题 - 我会讨厌错过生日,”他对Kris Jenner说。

然而,詹纳并没有被拒绝的建议所信任。

“我听到她所说的是,她只是希望你成为一个好人和一个伟大的爸爸,并首先为自己做,然后为你的孩子,然后为她做”,“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