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Kanye West在迪斯尼乐园庆祝北诞辰

时间:2022-04-05 19:46:01来源:

好莱坞夫妇Kim Kardashian和Kanye West在迪斯尼乐园庆祝他们的女儿北诞辰第三个生日。

北北方被父母在主题公园的一天,她穿着一件漂亮的粉红色的连衣裙,女性首先举行了一名公主。

卡戴珊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照片并写道,谢谢@Disneyland让我的所有公主梦想成真!“

这位35岁的明星也分享了她和北方的视频。她标题为视频,写作,“她答应了我,她不会变得更大。我无法相信我的宝贝女孩今天3岁!诺西我非常爱你,我甚至无法解释它!生日快乐到我最喜欢的美人鱼!!!“

卡戴珊的家庭采取了社交媒体,希望北祝福生日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