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hah Rukh Khan在孟买的道路上骑自行车,看看照片

时间:2022-04-20 18:46:07来源:

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正在给我们所有新的友谊目标。萨尔曼在苏丹拖车的苏丹拖车时自称他对Shah Rukh Khan的热爱,Shah Rukh Khan走到了Twitter,分享了自己与宝莱坞的Bhai骑自行车的照片。“Bhai Bhai在自行车自行车上。没有污染...... Bhai说'Michael Lal Cyllely Lal',“Srk标题为它。(Salman Khan Shah Rukh Khan,一起享受骑自行车,见图)

然后萨尔曼和莎瑞克然后拿走了自行车,并在孟买的道路上骑自行车。这应该足以在毛发上派出他们的集体粉丝。只有,还有另一个心脏病尾随。这是Aryan Khan,Srk的儿子可能在英国过世,但已经是一个明星。他沉思的好外表和i-not-care-for-camera态度已经在Instagram上给了他一个巨大的粉丝。(Sultan Salman Khan的消息:“不要取笑Shah Rukh Khan,我喜欢他很多')

SRK和Salman的债券在一段时间内击中了粗糙的补丁,但现在一切似乎都好。他们分享了像Karan Arjun这样的电影中的框架,Hum Tumhare Hain Sanam和Kuch Kuch Hota Hai。(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的友谊,在照片中)

萨尔曼的莫斯坦·苏丹·萨尔曼的莫斯坦戏剧电影将于7月6日在EID之际发布。这部电影由Aditya Chopra生产,并由Ali Abbas Zafar编写。它是萨尔曼和anushka sharma作为摔跤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