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manshu Dhulia在印度国家军队试验

时间:2022-04-21 08:46:05来源:

Filmmaker Tigmanshu Dhulia,众所周知的是Bullet Raja和Shagird的电影来命名几个,在孟买的7月3日推出了他的新项目Raag esh。这部电影基于印度国家军队试验。演员Kunal Kapoor,Amit Sadh和Mohit Marwah将看到拍摄电影中的主要角色。

Sujay Shankarwar,蒂格曼胡湖Dhulia电影,“这是展示预独立和独立时代的真正英雄的绝佳机会......我觉得我们在自由斗争中忘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也觉得它是对新一代来说很重要,以了解我们的祖先努力和牺牲,以实现印度的独立性。“

此次活动也出现了Raj Kumar Santoshi,Vishal Bhardwaj,Vishal Bhardwaj,Ketan Mehta,Shahad Ali,Sudhir Mishra和Subhash Kapoor等董事。该活动由Lyricist Manoj Muntashir主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