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说Sanjeev Kumar是一位轻松的演员

时间:2022-04-21 09:46:09来源:

在星期六晚上演员Sanjeev Kumar的诞生周六,宝莱坞演员Rishi Kapoor将他作为“轻松演员”。

演员还分享了他们一起做了一部电影,从来没有看到一天的光芒。

他推文:“在生日那天记得伟大的Sanjeev Kumar。我们做了一部电影,从来没有释放过。毫不费力的演员。“

在他的生日上记住伟大的Sanjeev Kumar。我们做了一部电影,从来没有释放过。轻松的演员pic.twitter.com/jyfl51g8ct

- 我,我,我自己!(@Chintskap)2016年7月9日

[相关帖子]

“Bobby”的明星分享了电影如何在金融混乱中被刺激,并来到磨削停止。

“这部电影是”Maang Sajado Meri'.由亲爱的朋友Raj Bhatija制作的PrayagraJ有ranaParekh,Ranjeeta。准备好电影搞砸了。财务搞砸了。绝对准备好电影从未获得1984年版,“Rishi推文

这部电影是“Maang Sajado Meri”。由亲爱的朋友Raj Bhatija制作的PrayagraJ已经raja parekh ranjeeta.ready电影被搞砸了

- 我,我,我自己!(@Chintskap)2016年7月9日

1985年11月6日去世的Sanjeev Kumar是20世纪60年代和20世纪70年代最着名的明星之一。他以“sholay”,“trishul”,“shikar”和“pati patni aur woh”等薄膜中的标志性角色而闻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