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是Steven Spielberg的BFG,将他的声音借给电影的印地语版本

时间:2022-04-21 09:46:08来源:

Amitabh Bachchan对美国电影制片人Steven Spielberg的“大友好巨人”的印度翻译借给了他的声音,并且兆瓦斯队对这部电影的赞美。

这位73岁的演员采取了推特,赞美幻想冒险。

“成为印地语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电影的大友好巨头的声音......一个迷人的故事......,”他发了推文。

T 2309 - 成为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电影的大型友好巨人的声音在印地语中..一个迷人的故事.. pic.twitter.com/ii3icneng4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7月6日

“BFG”是基于作者罗阿尔德Dahl的同名1982年的同名新颖。

这个项目的原始铸件包括奥斯卡冠军马克雄鹿,演奏了24英尺高的温柔巨人BFG和Ruby Barnhall演奏索菲,成为BFG的朋友的孤儿。

在印地语被称为版本中,Bachchan已经表达了BFG和Parineeti Chopra已经完成了索菲的声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