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卡巴利在北印度市场释放超过1000张屏幕

时间:2022-04-21 09:46:05来源:

Megastar Rajinikanth Starrer“Kabali”除了在南方市场之外,菲达星级泛印度将分发,电影将于7月22日在北部市场释放超过1000张屏幕。

尽管电影的核心语言是泰米尔,但在全国其他地区也有巨大的兴奋和嗡嗡声。这部电影将被称为印地语和泰卢固定,也将用字幕释放。

[相关帖子]

Vijay Singh Ceo,Fox Star Studio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有关巨星Rajnikanth的电影'卡巴利'的特权。全国各地的电影兴奋地兴奋,我们正在努力走向泛印度,不包括南部市场。“

“粉丝不会失望,因为我们将释放薄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