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阿里法拉尔,Abhay deol如此困惑?因为快乐bhaag jayegi

时间:2022-04-21 08:46:08来源:

在将Abhay Deol作为Bilal Ahmed介绍后,Happy Bhaag Jayegi的制造商现在通过释放电影的新海报揭示了演员阿里法阿尔的角色。

阿里法阿拉尔将再次魅力被视为下一扇门的男孩,从2013年击中电影福利让他想起他的外观。他扮演了一个旁遮普男孩的古德杜的作用。

在海报中,阿里看起来像他看着快乐(由戴安娜队演奏)为它做出跑步时陷入困惑。戴安娜扮演了逃亡的新娘,红色新娘洁净和运动鞋。阿里扮演戴安娜对电影的热爱兴趣。Eros International的官方Twitter句柄与标签线的共享海报,“Guddu Ki Har Music Ki Dhun Hai幸福”。

Guddu Ki Har Music Ki Dhun Hai Happy!观看#happybhagjayegi @ Alifazal9 @erosnow @dianapenty pic.twitter.com/rw5qytgvyj

- 现在(@erosnow)2016年7月11日(@erosnow)

几天前,制片人Aanand L Rai也分享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海报,该电影以Abhay Deol为特色,他看起来像幸福远离他那样困惑的。

看视频:Abhay Deol和Diana Penty谈论他们在Happy Bhaag Jayegi的复出

inse milye,yeh hain janaab #bilal ahmed #happybhagjayegi!@abhaydeol @dianapenty @krishikalulla @erosnow pic.twitter.com/xbfea1ldsn

- Aanand L Rai(@Aanandlrai)2016年7月9日

通过角色来看,电影看起来很有趣,以拉动受众关注。由Mudassar Aziz指导,Happy Bhaag Jayegi将于8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