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Karan Johar必须乞求Salman Khan,Rani Mukerji为Kuch Kuch Hota Hai

时间:2022-04-21 08:46:09来源:

宝莱坞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透露,他不得不乞求Salman Khan和Rani Mukerji成为他的首次亮相董事会“Kuch Kuch Hota Hai”的一部分。

“我在rani mukerji在'kuch kuch hota hai'的角度来看,我有很多麻烦。我接近了八个女主角,没有人同意(为角色)。(我有)给出了一个浪漫的叙述,但没有人回应。我就像乞丐一样,“Karan在这里告诉记者。

“即使对于Salman Khan的部分(在电影中),我不得不在这里和那里漫游。最后一切都发生了。我不得不从字面上乞求萨尔曼和拉尼要在船上,“他说。

[相关帖子]

“我的名字是汗”蠕虫开玩笑说,他甚至想到了穿(a)短裙并做Rani的角色(在电影中)如果没有人这样做。

这是Karan的好朋友Aditya Chopra和Shah Rukh Khan,他建议他铸造Rani。

“我去了Rani然后去做”Ghulam“。由Shah Rukh Khan和Aditya Chopra建议我。他们在“Raja Ki Aayegi Baraat”看着她的特殊表达后,他们都推荐了Rani的名字。我们想要一个已知的Rani部分,因为她在一开始时(在电影中),但这并没有锻炼,“他补充道。

1998年重磅炸弹“Kuch Kuch Hota Hai”主演了流行的屏幕上的Shah Rukh Khan和Kajol。Rani以支持角色为特色,而Salman则享有延长的客人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