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侄女纳粹侯赛因说,她像任何新人一样挣扎

时间:2022-04-09 19:46:10来源:

宝莱坞演员Sanjay Dutt的侄女纳粹侯赛因,通过她在Telugu Milver“Nee Jathaga Nenundali”的角色上升(alahiqui 2“),说,她在行业中挣扎在”一个普通人“这样的行业中。

纳齐亚,谁是Sanjay的母亲叔叔Akhtar Hussain的大女儿,早些时候在一个未发布的电影中出现。现在她很快就会开始射击2006电影“汤姆,迪克和哈利”的续集。

她说,由于她的家庭的电影连接,她从未感受到行业压力。

“我是一个激情的普通人,与着名的人有关。我已经站在了试镜的线条,在当地火车上旅行,就像任何正在追求电影职业的人一样挣扎。纳齐亚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谈论“汤姆,迪克和哈利”续集,她说:“我非常激动,这个项目一直在管道中一段时间​​,我们很快就开始了。所以我退出并击退了墙壁。“

这部电影将由Deepak Tijori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