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的电气新歌来自苏丹,'440伏'发布

时间:2022-04-09 16:46:07来源:

在让他的粉丝们跳舞到“宝贝KO Bass Pasand Hai”的曲调之后,让他们带着浪漫的'Jag Ghoomeya'撕裂,萨尔曼·汗再次让他的粉丝们又一次地对待另一个Peppy的440伏特'来自他预期的电影苏丹。

“高压梦之歌”的特色是萨尔曼和他的领先女士Anushka Sharma在自己的古怪风格中,萨尔曼又名苏丹阿里·阿里·汗(Salman Aka Sultan Ali Khan)被看见浪漫的AARFA(由Anushka演奏),以可靠的方式向她传达他对她的感情。

观看视频/患有苏丹兰特的射击时侵犯:Salman Khan.

这首歌采用Salman的签名舞蹈,屏幕上移动,很高兴粉丝的喜悦。演员还展示了一种古怪的风格感,与Dhoti一起配对的BejeweLed骑自行车的夹克 - 也被Anushka采用,他们与明亮的红莱邦联队着夹克。当然,这是一个宝莱坞歌曲,也有许多其他服装,他们都补充了歌曲的歌词。

歌手Mika Singh借给了电力号码的声音,音乐由Vishal-Shekhar和歌词由Irshad Kamil组成。

Salman Khan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首歌。

希望Barah Volt现在是Kafi Fr吗?#440Volt @Sultanthemovie。 https://t.co/ino3w71mc2.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6月14日

似乎Salman可能只拥有他自己的袖子的另一首歌的另一首歌。他还借着他的声音到另一个版本的Jag Ghoomeya歌曲,最初由Veteran Singer Rahat Fateh Ali Khan唱歌。他在Twitter上提出了这一点,说:“440 Pata Nahi但APNA版本12伏托h最小= -D”。

440 PATA NAHI但APNA版本12伏托托HOGA最小= -D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6月14日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苏丹将于7月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