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 Deverakonda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中扮演医疗外科医生Arjun Reddy

时间:2022-04-09 12:46:12来源:

Actor Vijay Deverakonda,以生活在生活中的电影中闻名,是美丽的,yevade Subramanyam,在他即将举行的泰卢古镇浪漫戏剧arjun reddy发挥了医疗外科医生。

“这是一个反对医学院背景的情感爱情故事。Vijay扮演外科医生,他与Jabalpur的戏剧艺术家纽比Shalini配对。“常规射击从6月20日在海德拉巴开始”,“电影导演Sandeep Vanga告诉IANS。

叫它成为当代和城市的爱情故事,Sandeep说这部电影将突出它非常现实的待遇。

这部电影在主角字符的名称之后标题。

阅读更多

“这是一个角色驱动的故事,比我的英雄名字本身更令人信服的冠军。标题对于创建预发布嗡嗡声来说非常重要,如此强大的标题将轻松地在观众的思想中注册,“他说。

这部电影还将在海德拉巴,曼加拉尔,德里,Dehradun和意大利拍摄的贾沙玛和Gopinath Bhat主演。

“Mahesh Babu的姐法Sanjay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也在非常受欢迎的Tulu演员Gopinath Bhat中骑了女主角的父亲。我们正在与一位经验丰富的泰卢堂女演员进行谈判,发挥关键作用,“他补充道。

该薄膜的部分将在Mangalore设置,将在Tulu进行对话。

Sandeep的兄弟正在生产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