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mbay Bassment:一片孟买音乐,与Deejay在船上,5城市之旅

时间:2022-04-09 11:46:10来源:

十年来,他们是独唱音乐家,在孟买玩,没有乐队到他们的名字。“直到四年前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遇到并生下孟买巴西,”它的鼓手莱文梅德斯说。

在Sector 26的S Cafe的星期三晚上在Chandigarh上发表歌曲表现,这在鼓和鲈鱼,嘻哈,雷鬼和城市音乐乐队在Bass,DJ主要C AKA Chandu的ruell Barretto在生产中,以及Mc Bobkat从肯尼亚果酱从他们的自我标题相册中的高能轨道一起。

有趣的是,他们的首次亮相专辑现已被重新制中并随后与Pentagram和Shaa'ir + Func吉他手Randolph Correia Aka Func合作产生的同样精力充沛的第二张专辑。“它被称为Bombay Bassment X Func Vip,它是我们第一个自我标题的专辑的电子化身,2014年发布的孟买巴斯竞争,”梅德斯说。

通过五个城市之旅促进他们的新专辑,Mendes谈到“孟买巴斯X Func Vip”如何在新的光线和声音中提出孟买巴西。

“VIP是一张可能只是暂时震惊你的专辑。这与你有什么只不过是想象的孟买巴西撤离。这些歌曲具有相同的歌词,但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想象jk rowling写了她的名版戒指,“乐队成员说,补充说这项合作的工作是他们的长期愿望。

一个10赛道专辑,它呈现了孟买对雷鬼和嘻哈的理解,并带有东印度和马拉地藻的氛围以及微妙的地方,城市氛围。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虽然该集团经历了在地点的密集而且非常有趣的声音检查,但Mendes谈到了他乐队的主题和前提。孟买巴西成立于2010年,孟买暗示,反映了孟买市的氛围,生活和文化。它还注入了其成员的音乐变化背景 - Mendes和Barretto的Goan Touch,Chandu的南印度感性和Bobkat的非洲雷鬼嘻哈根。

“它会影响和影响我们的歌曲创作和生产。例如,Bobkat对Reggae和Hip Hop的起源进行了很多谈论,以及它是如何变化的,“补充说。它们也是那些在船上有Deejay的乐队之一。

“是的,它是因为他带来了电子的电流,不同的声音,”梅德斯说。虽然他们现在是一个既定的乐队,但梅德斯承认最初的四五年是一段时间的斗争。“我们做了一切,从生产,营销,管理,签署演出......我们的案例需要时间,因为我们的音乐是英语。但是一个人必须挂在那里,“他说。

Mendes对即将到来的独立音乐家有建议:继续播放并作为赋予对方的社区和鼓励的社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