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kti Kumar将生产商与Na Hausla Harenge Hum转变

时间:2022-04-09 12:46:07来源:

演员Shakti Kumar,最近看到了Jai Gangaajal,正在转向生产者与基于问题的串行Na Hausla Harenge Hum。

“无论你的生活中有什么消极性,无论是儿童虐待还是强奸或性贩运,一个人都不应该失去希望,并有一种积极的方法并再次开始生命。所以这是在他们的生活中面临这种挫折的这些妇女的故事,“Kumar在这里发射了演出。

Kumar在jai Gangaajal,玛丽·肯塔尔,Raja Natwarlal等流行电影中采取了重要作用。

该节目将在Doordarshan National上的电视播,将于周五,周六和周日播出。该节目的窗帘提升器是在星期五(6月17日),其次是其他剧集。

[相关帖子]

每个故事都被推出到周末会发挥的三张集中。

关于与其他犯罪的序列相比,诸如犯罪巡逻和萨维斯印度印度,“Savdhan India,犯罪巡逻和我的展会之间存在很大差异。我们已经增加了成功的故事。她发生了什么事,但之后这是她的成功故事,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你不会进入消极情绪,你会去积极的。“

女演员Shraddha Singh,将成为节目的锚。

Shraddha说:“在观看成功的故事后,女性将获得勇气和一种感觉,她甚至可以处理社会邪恶,但却取得成功。作为一个谈论女性赋权的女性,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并满足成为负责任的公民的责任。我播放了不同类型的字符,但我从未有这样的机会。锚是故事与观众之间的联系。所以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向观众传达这么敏感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