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实际事件,情况激发了地铁:Ananda Krishnan主任

时间:2022-04-09 12:46:05来源:

即将举行的泰米尔犯罪 - 挑剔地铁,探索现代罪犯的心灵,这是由董事Ananda Krishnan的主任目睹的真正事件的启发。

“几年前,我目睹了一个连锁抢夺。值得庆幸的是,这是一个失败的尝试,但这位女士在这个过程中摔倒了自己。她在第二次分裂期间接受的心理创伤和随后的时间激发了我制作地铁,“Anand告诉IANS。

这部电影大多主演的新移民Shirish Saravanan,Sathya,Nishanth和Rajkumar,也以宗旨,该电影还具有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Bobby Simhaa。

“我想了解真正激励人们犯下这些罪行的东西。从我的理解中,甚至小事就像父母无法购买他们的大学儿子,他选择的自行车可以推动他以极端的限制。我还在电影中探索了这个角度,“他说。

通过促销活动,这部电影引起了受众的注意力和真实的犯罪写照。

船员的主要挑战之一是在公共场合拍摄。

[相关帖子]

“有一个实例,公众中断了一个链抢夺场景,几乎粗暴地粗糙,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们正在拍摄。我们在公共场合躲了,拍摄了大多数场景,但我们受到遭受损坏的不断压力,“他说。

这部电影最初被拒绝了解极端暴力和主题的认证。但是,在接近修订委员会后,它在没有任何削减的情况下通过证书。

“电影中的暴力是合理的。通过使观众了解犯罪分子的心灵并向他们展示犯罪如何发生,我们只是创造了意识。在许多方面,我的电影将在下次离开他们的房子时帮助受众警惕,“Anand补充道。

在预算紧张的28天内拍摄,星期五在电影院的地铁发布。

他的电影最初可能被拒绝认证,但Anand的观众已准备好用于原始和坚韧的电影。

“作为人类,我们都在里面加工了。我没有显示观众不接受的东西。可悲的是,我们没有许多原始和棍棒的电影。一旦他们习惯了现实的电影,这种趋势就会得到流行,“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